beidan-s

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今晚發生交通事故了
前面的車急剎 我也急剎 差一點撞上
舒一口氣 立刻開車
沒想到後面的車就撞上來了
還好沒人出事 只是車被撞了
但是悲劇的 沒人關心我 開車的我 到底有沒有事
他們相互看對方的車 討論是誰的錯
我報警了 交警非常快到了
變道行駛 導致其它車撞上 全責
交警質疑我開車技術
他們還是說我
淡定 開車到一邊 報保險
事發這麼久 沒人前來問候 他們繼續喧鬧
等到保險處理完
我去開車 他才說一句你嚇到了不要開車
我沒事 我繼續把被撞的車開回家
猶如載著被撞的心離開
我不知道可以和誰說 和誰傾訴
即使我是害怕 不開心 煩躁 孤獨 不安 ...
我都說不出口
只能如此淡定去做該做的事
消化自己的情緒 繼續無表情的做人

评论

热度(1)